当前位置:

韩媒:韩国会拟于31日通过总理提名人听证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7-05-30 1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人事听证特别委员会决定于当地时间31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通过国务总理提名人李洛渊的人事听证报告。

  报道称,人事听证特别委员会共同民主党、国民之党和正党三党干事当天在会晤后召开的记者会上作出了上述表示。

  共同民主党人事听证特别委员会干事尹厚德表示,虽然赞成和反对的意见均存在,但综合各方意见后,决定于31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通过李洛渊的人事听证报告。

  当天,人事听证特别委员会自由韩国党干事庆大秀未参加朝野干事会晤。对此,尹厚德表示,自由韩国党决定不参与任命程序,因此未参加当天的朝野干事会晤。尹厚德称,将继续竭尽全力促使自由韩国党参加31日的全体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