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推迟公布新内阁名单 总统府:进行必要检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5-17 09: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爱丽舍宫发表公报称,新总理爱德华 菲利普的组阁名单将于17日公布。按照原计划,这份内阁名单应在16日公布。

  据报道,公报指出,之所以推迟公布组阁名单,是因为总统马克龙与总理菲利普想将名单提交法国公共财政总署和负责公共生活透明度的机构,以便进行一切必要检查。

  爱德华·菲利普(资料图)

  5月15日,法国新任总统马克龙在正式就职一天后,任命中右翼的共和党籍勒阿弗尔市市长爱德华 菲利普为法国新一届政府总理。新总理将负责在日内组建新的内阁。

  有评论称,马克龙刚刚就任总统,一个月后紧接着将举行议会选举。爱德华 菲利普以及他随后着手组建的新政府将成为对马克龙执政能力的第一次考验。

  (原标题:法国推迟公布新内阁名单 总统府:进行必要检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