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7-05-17 09: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右一)与叙利亚主要反对派代表团高级谈判委员会举行会谈。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16日正式启动。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当日分别与前来参加和谈的各方代表团进行了六场密集的闭门会谈。新华社发(萨尔瓦多摄)


[NextPage]

5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右)与叙利亚主要反对派代表团高级谈判委员会举行会谈。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16日正式启动。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当日分别与前来参加和谈的各方代表团进行了六场密集的闭门会谈。新华社发(萨尔瓦多摄)


[NextPage]

5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右)与叙利亚主要反对派代表团高级谈判委员会领导人纳斯尔·哈里里握手。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16日正式启动。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当日分别与前来参加和谈的各方代表团进行了六场密集的闭门会谈。新华社发(萨尔瓦多摄)


[NextPage]

5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叙利亚主要反对派代表团高级谈判委员会领导人纳斯尔·哈里里(左二)与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未在画面中)举行会谈。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16日正式启动。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当日分别与前来参加和谈的各方代表团进行了六场密集的闭门会谈。新华社发(萨尔瓦多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