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警方打死一名试图进行袭击的巴勒斯坦妇女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学 王博闻 编辑:李艳华 2017-05-08 07: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7日电(记者刘学 王博闻)以色列警方7日说,他们开枪射击并打死一名巴勒斯坦妇女,这名妇女曾试图持刀袭击以警方人员。

  事件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附近。以色列警方发言人卢巴·萨姆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巴勒斯坦妇女接近在这一区域守卫的以色列警察,“她拿出一把刀,很明显是冲着(在那里守卫的)警察”,以警方随后向她开枪射击,这名巴勒斯坦妇女当场被打死。

  此前,在4月14日,耶路撒冷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当时在一轻轨列车上,一名57岁的巴勒斯坦乘客拔刀刺向一名25岁的英国游客,致其重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经医治无效死亡。袭击事件发生时,列车紧急制动还造成一名30岁孕妇和一名50岁左右男子受轻伤。

  4月1日,耶路撒冷老城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事件,造成3名以色列人受轻伤,袭击者被以警方打死。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学 王博闻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