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尼日利亚又有82名被“博科圣地”绑架的少女获释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7-05-07 09: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3日,尼日利亚阿布贾,“博科圣地”释放两年前绑架的21名女学生。

  新华社阿布贾5月6日电(记者张保平)尼日利亚官员6日晚证实,又有82名被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绑架的少女在尼东北部的博尔诺州获释。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尼日利亚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82名少女已被释放,将从博尔诺州的一个小镇飞往首都阿布贾。”

  这名官员说,这是尼政府与“博科圣地”谈判的结果,尼政府与“博科圣地”保持了长期接触,进行了多次谈判,以确保被绑架的少女全部获释。

  这名官员还说,尼政府有信心确保其他少女获释。

  2014年4月14日,“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劫持了博尔诺州奇布克镇一所中学的276名女学生。此后,陆续有50多人侥幸逃脱。

  2016年10月,“博科圣地”释放了21名两年前被绑架的尼日利亚少女,是自绑架事件发生以来“博科圣地”首次释放人质。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