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加州圣迭戈发生枪击案近10人死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恒 编辑:何冰 2017-05-01 22: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4月30日电(记者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迭戈4月30日傍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2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美国广播公司10台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于当地时间30日晚6时左右,当时一群人正在一处室外游泳池为一名男孩举办生日聚会,大约有30人在场,其中大多数为非洲裔美国人。凶手身穿一条棕色短裤,进入现场后便开枪随意射击。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3名警察与凶手持枪对峙后同时开火,凶手被击毙。

  有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凶手就住在附近,在行凶时显得很放松,“一手拿着一瓶啤酒,一手开枪射击”。

  警方确认,凶手为49岁白人男子彼得·塞里斯,其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恒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