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洛杉矶市区发生车祸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7-04-27 09: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消防员和警察在美国洛杉矶车祸现场展开工作。美国洛杉矶格里菲思公园附近5号公路25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5号公路双向封闭。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这是4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拍摄的车祸现场。美国洛杉矶格里菲思公园附近5号公路25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5号公路双向封闭。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4月25日,巡警在美国洛杉矶车祸现场展开工作。美国洛杉矶格里菲思公园附近5号公路25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5号公路双向封闭。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4月25日,一名巡警在美国洛杉矶车祸现场展开工作。美国洛杉矶格里菲思公园附近5号公路25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5号公路双向封闭。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4月25日,消防员在美国洛杉矶车祸现场展开工作。美国洛杉矶格里菲思公园附近5号公路25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5号公路双向封闭。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