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总统普京:抓住机会促进俄武器出口

来源:新华社 作者:鲁金博 编辑:何冰 2017-04-26 01: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4月25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5日举行的军事工业委员会会议上说,在叙利亚反恐行动中,俄武器的高效性得到充分展示,俄罗斯应抓住机会,加强在世界武器出口市场的地位。

  普京表示,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正在开足马力生产国防部的国内军需订单,同时还需要完成国际武器订单,按期交付成为比较困难的问题。但如果今天俄罗斯拒绝了国际市场订单,将失去未来潜在合作伙伴并退出市场。

  普京指示政府部门积极协调国防部、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工业和贸易部和国防工业综合体及时完成订单。

  普京在3月举行的俄对外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上说,2016年俄军用产品出口超过150亿美元,比2015年增加5亿美元,在各国军品出口排行榜上居第二位。

来源:新华社

作者:鲁金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