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民澳洲最少仅需100万 豁免雅思和学历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7-04-25 22: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凭着移民流程清晰,相对容易办理等因素,近年来,在美国、加拿大投资移民难度加大的情况下,澳洲投资移民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企业家群体移民海外的首要选择。对于比较在意投资款、移民花费高低的企业家而言,能否选择一个性价比较高的澳洲移民签证来办理,显得尤为重要。

  震惊!移民澳洲最少仅需投100万

一直以来,经济条件优越、福利健全的移民大国,都是国人移民海外的热门之选。然而,近年来,随着各个国家相继抬高投资移民门槛后,移民到发达国家的门槛动辄需投资数百万人民币,是一笔不小的资金。

  
  但是,澳洲创业移民188A签证自2012年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最少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的投资门槛。申请者只要投资这笔资金到澳大利亚做生意,即可全家移民澳洲!

  在北上广深,100万人民币或许连一套房子的首付都不够,然而,现在你只要用这笔钱就可以让一家人移民澳洲,享受澳洲完善的福利和待遇,非常划算!

  没有英语学历要求 移民条件宽松

  许多人谈到移民时,往往很担忧雅思成绩的问题。然而,据澳信移民专家介绍,只要企业家申请澳洲创业移民,即可消除这一烦恼。该签证不仅没有雅思成绩要求,也没有学历高低的限制。申请者只需拥有成功的生意背景,且近年来公司营业额超过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50万),在公司持股有30%以上,满足80万澳元的家庭资产,65分的移民评分,基本都能满足移民澳洲。

  需要提醒的是,澳洲创业移民188A签证要求申请者的年龄在55周岁以内。因此,如果你的年龄已经超过54岁,那必须赶紧抓住最后的时间,赶紧递交移民申请,才不会失去低价移民澳洲的时机!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