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卡车冲进人群造成至少29人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7-04-22 23: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德里消息: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21日发生惨烈事故,一辆重型卡车冲进人群并撞倒高压电线杆,造成至少14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多人触电身亡。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安得拉邦契托尔县(Chittoor)。当地时间21日下午,数十名农民在当地一所警局外集会请愿,要求处理非法挖沙行径。在警察与请愿农民交谈时,一辆途经警局的重型卡车突然失控冲进人群。

  报道援引警方知情人士的话说,肇事卡车先是碾压多人,随后撞倒一个高压电线杆,致使高压电线掉落,多人触电身亡。卡车还撞毁多辆汽车和路边商铺,其中一些商铺起火,加剧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妇女在内的11名遇难者当场死亡,其余3人送往附近医院后不治身亡。在15名伤者中,至少6人伤势严重,预计死伤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21日晚些时候,印度总理莫迪在其推特账户发文,对遇难人员及其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当地知情官员的话说,安得拉邦政府对事故非常震惊,下令契托尔县政府全力救治伤员。

  报道称,肇事卡车司机和副驾驶员事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怀疑二人“酒驾”。而在当地收治伤员的医院,闻讯赶来的家属情绪激动,要求当局尽快找到肇事司机予以严惩,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紧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