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洲宣布取消457签证 超200个职业被剔除

来源:华龙网 编辑:何冰 2017-04-22 22: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4月18日,澳洲移民局官网宣布,即日起,澳联邦政府取消457技术工作签证(Long—stay Temporary Business Visa),超过200个职业被逐出职业清单列表。

  公告显示,TSS将在2018年3月完全代替457签证。新的TSS签证将由两年的短期(Short-Term)签证和四年的中期(Medium-Term)签证组成。

  就在当天,维州州政府官网也发布457签证被取消的消息,启用新的Temporary Skill Shortage (TSS) visa来替代,并且原CSOL更名为STSOL,原职业列表中剔除200多个职业,原SOL更名为MLTSSL。

  针对此次变政,澳信移民专家表示,此次废除澳洲457签证来得太突然,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留给相关申请人应对,这更突显出澳洲移民局改革的决心和力度。接下来,澳洲移民局将不排除有类似突发政策出台,可以预见的是,移民只会越来越难!不想再次面临变政的朋友,请尽快递交移民申请,移民真的赶早不赶晚!

来源:华龙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