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利亚库尔德人成功从IS手中解放拉卡四个村庄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4-20 21: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库尔德通讯社Firat报道称,主要由库尔德民兵组成的“叙利亚民主力量”继续强攻叙利亚北部城市塔布卡和拉卡,他们已成功从“伊斯兰国”(IS)组织手中解放了拉卡的四个村庄。

  据该通讯社消息,这四个村庄分别是乌姆特涅克、比尔科比、瑟瓦、赫塔什。

  Firat报道称,“经过‘叙利亚民主力量’与‘伊斯兰国’的战斗,全部四个村庄得到解放。‘叙利亚民主力量’战士们将居民从冲突区域疏散到安全地区。”

  据该通讯社的统计,过去的一周,库尔德人从伊斯兰国(在俄被禁止)手中共解放了8个村庄和4个小村落。

  在附近的城市塔布卡,城市中心的冲突还在持续。

  据悉,解放塔布卡市及拉卡市,是“叙利亚民主力量”所宣布的“幼发拉底河之怒”行动的一部分。

  (原标题:叙利亚库尔德人成功从IS手中解放拉卡四个村庄)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