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尼斯一男子闯入教堂威胁信徒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2017-04-16 21: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巴黎4月16日电 (记者 龙剑武)一名男子16日闯入法国南部滨海城市尼斯的一间教堂,威胁正在参加复活节弥撒的信徒,被闻讯赶到现场的警察制服逮捕。

  据《尼斯晨报》网站报道,1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身穿迷彩服、戴着滑雪手套的男子闯入位于尼斯市中心的圣皮埃尔达雷纳教堂,威胁正在参加复活节弥撒的信徒。

  报道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这名男子情绪激动,满头大汗。他还对在场的信徒发出威胁说:“所有人都会死!”

  报道说,尼斯警方闻讯火速赶到现场,封锁了事发教堂周边地带,并采取行动很快制服并逮捕这名男子。行动中,教堂外部署大量治安警察、特警部队和执行安保巡逻任务的军人。

  2016年7月14日晚,法国南部旅游胜地尼斯举行国庆节烟花晚会。31岁的突尼斯裔尼斯居民布莱勒驾驶一辆重型卡车冲撞碾压观看表演的人群并开枪射击,共造成86人死亡,300余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此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