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经济论坛公布最新报告:芬兰是2017年世界最安全国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4-16 09: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俄通社报道,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WEF)对136个国家进行调查并公布一份报告显示,芬兰是2017年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WEF每两年会公布一份《旅游竞争力报告》,在安全与治安方面,芬兰击败领国瑞典、挪威荣登榜首。WEF称这项排名的标准是基于一个国家对游客旅游安全的保障程度,主要与游客是否受到暴力或恐怖主义袭击有关。排名标准没有将轻微犯罪考虑在内。

  排名第二的是阿联酋,冰岛则排名第三。进入前十名的还有阿曼、香港(中国特区)、新加坡、挪威、瑞士、卢旺达和卡塔尔。

  同时,WEF公布的报告显示,哥伦比亚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国家,榜单后几位的国家还包括也门、萨尔瓦多、巴基斯坦和尼日利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