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鲜官方警告将回击美国“侵略”行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焕勤 2017-04-12 14: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美国在发射战斧导弹打击了叙利亚的军事基地后,又让卡尔文森号航母临时改道驶向朝鲜半岛水域,这无疑更加剧了剑拔弩张的半岛局势。10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美国侵略朝鲜的行动已经“达到危险阶段”,并警告,将坚决回击。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音员:美国派遣“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到朝鲜半岛附近水域,证明美国侵略朝鲜的疯狂举动已经到了危险的阶段。如果美国胆敢采取军事行动,包括先发制人打击或摧毁指挥所等,朝方将采用一切战争手段予以回击。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还指出,特朗普政府接连将战略打击手段引入半岛,但朝鲜绝不会乞求和平,将“超强硬对抗招惹朝鲜者”,以强大力量保卫自己。对于由此酿成的灾难性后果,美国将负全部责任。

  另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0日强烈谴责美国对朝鲜和韩日等使用双重标准。这位发言人说,美国对于韩国所说的“可以打击朝鲜全境”等挑衅言论一言不发,而每当朝鲜进行军事训练时,就冠上“挑衅”和“威胁”的罪名,“美国人的双重标准和两面主义不容忽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