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肯尼亚军人击毙1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 作者:金正 卢朵宝 编辑:何冰 2017-04-11 08: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内罗毕4月10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隶属于非洲联盟(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肯尼亚军人10日在索南部边境地区击毙15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肯尼亚国防军发言人约瑟夫·奥乌沃斯当天在声明中说,肯军方在索南部盖多州侦察到“青年党”的一处营地,随后,驻扎在附近地区的肯尼亚军人与“青年党”武装发生交火,“青年党”营地被成功摧毁。

  奥乌沃斯说,肯尼亚军人将继续打击“青年党”,直至索马里人民可以享有和平与安全。

  8日,包括肯尼亚军人在内的非盟部队挫败了一起“青年党”企图对索南部的索马里国民军营地发动的袭击。两名“青年党”武装分子被击毙,其中一人是“青年党”的头目。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金正 卢朵宝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