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田因气囊问题在巴西召回逾50万辆汽车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启畅 编辑:张焕勤 2017-04-06 14: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5日电(记者 张启畅)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因安全气囊存在爆裂隐患,将在巴西召回53.8万辆汽车。这是该公司在巴西因安全气囊问题实施的最大规模召回。

  此次召回涉及卡罗拉、Etios、海拉克斯皮卡和SW4四种车型。丰田公司表示,卡罗拉和Etios用户需等到6月和8月才能进行气囊更换,其余两款车型可在近期完成更换。

  据悉,问题安全气囊为日本高田公司生产。据巴西媒体报道,2013年至今,巴西市场已有300万辆汽车因高田问题气囊被召回,涉及本田、丰田、日产、菲亚特等多个品牌。

  高田是日本最主要的安全气囊生产商,客户包括几乎所有日系汽车,加之其通过在德国的分公司向通用、宝马等国际品牌供货,高田气囊在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约20%。这使得由高田问题气囊引起的全球范围内汽车召回事件持续发酵。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启畅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