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正恩赞扬朝鲜人民军坦克部队充分做好作战准备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强 朱龙川 编辑:李艳华 2017-04-01 20: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平壤4月1日电(记者 吴强 朱龙川)朝中社4月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指导朝鲜人民军坦克部队比武时,赞扬人民军坦克部队充分做好了完成战斗任务的准备。

  报道说,金正恩指导了人民军坦克部队2017年比武活动。金正恩对坦克部队的出色比武表现表示祝贺,说比武“明确显示人民军坦克部队完全做好了作为坚强战士的战斗准备,能独立和熟练完成解放朝鲜南部的作战任务”。

  在比赛中,坦克部队展示了精确打击固定和移动目标、突破阵地障碍和高速冲击陡坡等作战水平。人民军王牌坦克部队“首尔卫戍柳京守105坦克师”再度荣获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强 朱龙川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