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海滩上学 澳幼儿园开启每周一次沙滩教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3-25 15: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澳洲网报道,让学生在自然中学习这一观点在澳大利亚变得日益流行。墨尔本Mt Martha区的鹈鹕幼儿园近日开启“沙滩教学”,让孩子们坐在沙滩的沙子里上学。

  据报道,鹈鹕幼儿园近日开启“沙滩教学”,每周一带领孩子们在附近沙滩上,坐在沙子和石头堆里体验自然和学习。3名教师带着19名幼儿最先体验了“沙滩教学”,让孩子们非常喜欢。

  5岁的杰克说,“我喜欢做沙子城堡、跳跃。”4岁的哈德逊说,“我们曾经看到了海豚。”

  教师卡尔斯称,“这种模式很像‘丛林教学’,而且变得越来越流行。”

  与“丛林教学”一样,“沙滩教学”也鼓励学生在自然中学习。在“沙滩教学”中,孩子们并不使用学习工具,而是在自然中找到合适的工具,以发展他们的交流、读写和数学能力。

  卡尔斯称,“我们也学习科学和可持续性教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