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尼日利亚发生自杀式爆炸7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淑品 编辑:李艳华 2017-03-19 19: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阿布贾3月19日电(记者陈淑品)尼日利亚警方19日证实,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郊区18日晚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7人死亡、8人受伤。

  尼警方发言人伊苏库说,3名袭击者试图进入迈杜古里郊区的乌马拉里村庄时被夜巡人员发现,袭击者四处逃窜并引爆身上的爆炸装置。3名袭击者、1名妇女和两名儿童以及一名夜巡人员死亡,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近年来,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不时在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制造恐怖袭击活动,导致大量人员伤亡。从2016年7月底开始,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和喀麦隆等国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在尼日尔和尼日利亚边境地区对“博科圣地”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淑品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