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方因天气原因取消“世越”号打捞试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7-03-19 19: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国海洋水产部19日透露,17日起进行的“世越”号船体打捞前最后安全测试已经结束,但由于天气预报显示有大浪,因此取消了打捞试验。

  韩国海洋水产部和负责“世越”号沉船打捞作业的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对打捞“世越”号所需的设备进行测试并进行了相关完善工作,安全测试结果显示无异常。

  韩国海洋水产部方面原计划将沉船船体拉离海底1-2米左右,但截至当天上午6时天气预报称,20-21日浪高最高将达1.7米,因此决定暂缓打捞试验。为避免船体受损,打捞工作须在浪高1米、风速达10米每秒以下时进行。韩方计划根据22日后的天气条件决定是否进行试验打捞。

  2014年4月,“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水域沉没,导致295人遇难,9人下落不明。2015年8月,韩国OCEANC&I公司与上海打捞局组成的韩中打捞联合体启动“世越”号打捞准备作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