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水没阳光可活3年?永恒玫瑰每朵售价1876元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3-17 09: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朵不会凋谢的玫瑰,相信可迷倒不少女士的心。中东阿联酋一家豪华花店出售一款“神奇玫瑰”,声称没水没阳光可存活3年,如果放在玻璃罩内,则永不凋谢。

  据报道,花店以“永恒玫瑰”命名这款神奇的花,并称玫瑰百分之百天然,源自“矿物质丰富的厄瓜多尔火山土壤”,花瓣比一般的玫瑰瓣厚10倍、而且大5倍,更为强壮。

  其中一款热卖的永恒玫瑰产品是“Bella”,在意大利文中解作“漂亮”。花店网页介绍称,此款产品是受迪斯尼动画《美女与野兽》启发,由一个40厘米高的玻璃容器、配以黑木底座盛载。

  除了本身带点弯曲的花身,容器内亦放有数块象征时间流逝的掉落花瓣,共有18款颜色可供选购。

  不过,要讨得佳人一笑也有代价——每朵永恒玫瑰的价格由10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877.6元)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