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丹就特朗普新修改的入境限制令召见美驻苏代办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紫恒 编辑:张焕勤 2017-03-10 10: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土穆3月9日电(记者 李紫恒)苏丹外交部9日在喀土穆召见美国驻苏丹代办,要求美国政府重新考虑修改后的入境限制令中涉及苏丹的限制决定。

  苏丹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副外长阿卜杜勒·加尼向美国驻苏丹使馆代办史蒂文·库蒂斯表示对美国新的入境限制令“深感遗憾”,指出新的限制令与两国共同推进和改善良好关系的愿望不符,也不利于双方共同反对恐怖主义的合作。

  声明说,苏丹将在打击恐怖主义斗争中继续加强国际合作,在实现地区和平中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6日签署行政令,对1月底颁布的引起巨大争议并被联邦法院冻结的入境限制令进行修改并重新发布,规定在120天内停止实施全球难民入境美国项目,90天内暂禁苏丹、叙利亚、伊朗、利比亚、索马里和也门6国公民入境美国。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紫恒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