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俄美三国军事官员就叙伊问题举行会谈

来源:新华社 作者:秦彦洋 施春 编辑:李艳华 2017-03-07 20: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安卡拉3月7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武装部队7日发布公告说,土耳其、俄罗斯、美国三国军事官员正在土耳其滨海城市安塔利亚就叙利亚和伊拉克问题举行三方会谈。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会谈内容包括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大本营拉卡的下一步军事行动,以及叙利亚北部城市曼比季的军事协调方案等。

  参会的三国军事官员分别为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阿卡尔、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

  当前,在多国深度介入叙利亚的背景下,叙利亚战场利益交织、分歧尖锐。本月2日,土耳其宣布将对占据叙利亚曼比季的库尔德武装力量“民主联盟党”进行打击,据称这一组织是美国在叙利亚战场的重要伙伴。

来源:新华社

作者:秦彦洋 施春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