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强 编辑:何冰 2017-03-07 07: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芝加哥3月6日电(记者王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6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0.5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1.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3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0.02%。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南部和中部平原降雨不足,使得人们担心可能影响冬小麦收成,使得小麦期价上涨。玉米的技术性卖出,拉低了行情。而大豆期价跌幅甚微,收盘时几乎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强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