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北部警员遇袭致10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代贺 卢树群 编辑:何冰 2017-02-26 00: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2月25日电(记者代贺 卢树群)阿富汗警方25日证实,阿北部朱兹詹省警员当天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7人受伤。

  当地警方负责人拉赫马图拉·图尔基斯塔尼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当天上午,地点位于该省西南部的达赞地区。警察遭袭后与武装人员展开交火。目前双方交火仍在持续。

  另有媒体报道说,袭击者可能来自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当地的武装力量。

  朱兹詹省位于阿富汗北部边境,塔利班、“伊斯兰国”等武装组织近年来不断向该省渗透,在当地制造多起恐怖袭击。虽然阿富汗安全力量今年已经加强在当地的清剿力度,但该省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

来源:新华社

作者:代贺 卢树群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