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反对派收复巴卜后遭自杀炸弹袭击 已致60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7-02-24 21: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阿勒颇省西部城市巴卜( Al-Bab)镇附近24日发生针对叙利亚反对派的自杀炸弹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美联社和CNN最新报道称,死亡人数升至60人。

  就在炸弹袭击发生前的几小时,叙利亚反对派在土耳其军队的支持下,宣布从“伊斯兰国”组织手中收复了巴卜。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一辆装满炸弹的汽车在位于Susian村的叙反对派指挥中心外引爆,此地离巴卜仅有8公里。

  法新社此前援引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话表示,“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2人,这一数字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美联社和CNN的最新报道称,死亡数字上升至60人。大部分遇难者是叙利亚反对派士兵。

  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袭击负责,但很大迹象表明系IS所为。在巴卜被收复前,该极端组织已在这里困守数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