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架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一购物中心坠毁

来源:新华社 作者:宋聃 编辑:李莎宁 2017-02-21 15: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这是2月2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拍摄的坠机现场(手机拍摄)。当日,一架小型飞机从澳大利亚墨尔本起飞后不久坠落至一家购物中心,机上共有5人。 新华社发(归清摄)

  新华社悉尼2月21日电(记者宋聃)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方21日确认,一架载有5人的轻型飞机当天上午撞上墨尔本埃森登机场附近的购物中心后坠毁并引发大火,机上人员全部丧生。

  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说,当天上午,一架双引擎飞机从墨尔本以北12公里的埃森登机场起飞后不久,因引擎故障试图返航未果,撞上机场附近的大型购物中心,引发严重火灾,购物中心建筑严重受损。他说,这是近30年来发生在该州最严重的空难悲剧,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维多利亚州警察局局长内维尔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机上无人生还。大火主要是由机上燃油引发的,所幸事故发生时,还没有到购物中心开业时间,购物中心内只有一些工作人员。截至目前,还没有地面人员死伤的报告。

  事故发生后,消防和急救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埃森登机场被关闭,附近多条高速公路也被封闭。此外,受大火引发的浓烟影响,事故发生地点附近的3所学校也暂时停课。

来源:新华社

作者:宋聃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