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任命麦克马斯特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而捷 刘阳 编辑:李莎宁 2017-02-21 09: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2月20日电(记者周而捷 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布任命陆军中将H·R·麦克马斯特为新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接替上周辞职的迈克尔·弗林。

  特朗普当天是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庄园作出上述宣布的。他表示,麦克马斯特才智与经验兼备,在军队中备受尊敬。

  麦克马斯特表示,他期待加入国家安全团队,为维护并增进美国民众的利益付出全力。

  据美国媒体报道,54岁的麦克马斯特是一名在美军中享有较高声誉的战略师。

  特朗普当天还宣布,弗林辞职后代理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一职的基思·凯洛格将继续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厅主任。

  13日,因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通电话做出不当表态而饱受各界批评的弗林提出辞职,成为特朗普政府首位辞职的高级官员。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而捷 刘阳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