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制造商:俄拟向美国警方供应“黄蜂”非致命手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7-02-20 21: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俄罗斯TecMash公司总经理谢尔盖·鲁萨科夫20日在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期间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美国强力机构对俄罗斯的“黄蜂”无管手枪很感兴趣。目前双方正在进行有关扩大供应的磋商。

  他解释称,“黄蜂无管非致命手枪专门用于主动自卫、发送信号和局部照明。”

  据鲁萨科夫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进一步在以下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包括向美国各州警察局供应‘黄蜂’无管手枪和‘军团(Legion)’多功能警用盾牌。

  2016年底有消息称,“黄蜂”无管手枪已交付亚利桑那州警察局使用。TecMash公司当时表示,美国强力机构官方购买俄罗斯非致命武器,这是现代史上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