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内瑞拉禁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西语频道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烨 王瑛 编辑:张焕勤 2017-02-16 13: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加拉加斯2月15日电(记者 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政府15日宣布,禁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西语频道在委境内播出。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15日在电视讲话中指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西语频道2月6日播放了有关委政府官员涉嫌“出售委内瑞拉护照”的调查节目,内容严重失实,违反新闻道德。她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是美对委发动“媒体战”的工具,为美国的政治利益服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6日的调查节目中称,委内瑞拉驻伊拉克使馆涉嫌向173名与“恐怖主义组织”有关的阿拉伯人出售委内瑞拉护照,出售护照的行为获委副总统艾萨米授权。

  美国财政部13日宣布,因艾萨米涉嫌“在国际毒品走私中扮演重要角色”,对其实施制裁。美方的制裁举措引起委方强烈不满。委总统马杜罗14日强硬回应说,委方将在国内和国际上采取一切政治、外交、法律行动,对美相关指控进行回击。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烨 王瑛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