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一飞行员飞行途中突然被弹出驾驶舱身受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国安 编辑:李艳华 2017-02-15 2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曼谷2月15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一架阿尔法教练机(Alpha-Jet)15日在泰国东北部黎府上空飞行时,一名飞行员突然从驾驶舱弹出,随着降落伞坠落在一片橡胶林中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黎府警方称,当天11时30分左右接到报案后赶赴现场,发现一名飞行员受重伤倒在地上,于是立即将他送到医院抢救。距离飞行员约1米处有一个降落伞挂在橡胶树上,附近还有一个弹射座椅。

  警方调查获悉,受伤飞行员今年36岁,隶属于乌隆府第23空军,是一名飞行教练,事发时正与另一名飞行员进行飞行练习,担任第二飞行员。他在送医治疗后已脱离危险。

  据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可能是飞机座椅存在问题,致使飞行员被弹出机舱,同时降落伞未完全打开,导致飞行员坠落受伤。

  目前,事故飞机已安全飞返空军基地,具体事故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国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