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百名美国边境官员被曝渎职 误放甚至性虐非法移民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彤 编辑:李莎宁 2017-02-11 0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数百名美国边境官员被曝渎职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有调查显示,约有497名美国边境官员被指控在2013年至2015年间行为不端,包括召妓、虐待被扣留者、工作时酗酒、睡觉等。

  根据这份被曝光的调查报告,有497名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官员在近两年间,出现滥用职权,误放、虐待、性骚扰被扣留非法移民的行为。有些官员因不小心、或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私自驱逐了被扣留移民。还有人在国外出差时在酒店走廊便溺,甚至有工作人员利用政府电话召妓。

  有监察组织对这些丑闻表示十分不安,强烈要求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总统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加强今后移民局人员的筛选工作。此前,特朗普在其竞选总统期间曾声称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支持他,但事后被人发现这又是他的“口误”。

  这份令人震惊的文件详细记录了全部违纪案件,但并没有公开具体违纪人员,也没有更进一步写出惩戒结果。这也意味着,有些违纪官员或许依然在该部门工作。

  根据《每日邮报》的披露,一些被调查的涉事官员有时还会被从宽处置。在这497名被调查官员中,仅有12人因行为不端而被开除,14人辞职,还有16人选择提前退休。但是有121人仅被处以停职惩罚,有些停职时间仅24小时。还有83人仅被安排咨询辅导。此外,在125份违纪案件中,虽然宣称涉事官员被处以“谴责”、“训斥”等惩罚,但实际上,其中的102份违纪案件中,没有实施任何真的惩戒行动。(李彤)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彤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