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俄将在北极地区建成百余处军事基础设施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7-01-26 11: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俄国防部称,2017年俄将在北极地区建成百余处军事基础设施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俄国防部今年将在北极地区建成100余处军事基础设施。

  消息称:“2017年底前俄罗斯北极地区将有百余处基建设施投入使用。”

  据悉,即将投入使用的设施位于北极军事基地内。俄罗斯在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新地群岛、斯列德尼岛、施密特角、弗兰格尔岛和科捷利尔岛都设有军事基地。

  例如,亚历山大地岛(属于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上的30余处技术阵地、行政住宅、仓库,以及机场设施建设均已接近尾声。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正在建设“北极三叶草”行政住宅区,是世界上唯一一处在北纬80度建设的基建设施。

  消息称,建设“北极基地”所需的全部建筑材料和技术设备均来自内陆地区,仅使用能够承受极寒的特殊材料和设备。目前各项目共动用200余件技术设备和上千名建筑工人。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