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南部雪灾加剧 已造成80户人家被困1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1-25 16: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鸟取县遭受了大型雪灾,至当地时间本月24日下午,当地降雪仍在持续,约有超过300辆车难以行动。

  其中,该县智头町记录到了1月史上最高积雪,有80户以上人家处于孤立状态。在町内的道路上,还有人被迫在车中过夜。

  据鸟取县政府和西日本高速道路消息,道路难以通行的状态大致已经解除,但受到降雪影响发生堵车。智头町的避难所内已接待数十名驾驶员,日本自卫队接到县政府的救灾请求后,已经提供了食物等救灾物资。

  据冈山县真庭市消息,当地时间24日下午3点半左右,发现一名67岁女性被埋在雪里,已确认死亡。

  另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当地时间24日下午6点,在鸟取县大山町观测到积雪深度达241厘米,智头町达111厘米。

  (原标题:日本南部雪灾加剧 已造成80户人家被困1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