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耳其军方称在叙北部打死6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1-23 20: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安卡拉1月23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3日发表声明称,土军方于当地时间22日晚至23日凌晨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巴卜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打死65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声明称,在叙北部参与反恐作战的土耳其战机和地面部队以及国际打击“伊斯兰国”联盟武装对巴卜及周边地区的众多“伊斯兰国”目标发动袭击,摧毁大批“伊斯兰国”成员的藏匿点、防御工事、指挥中心和军械库等。

  声明还说,“幼发拉底河盾牌”行动开始至今,土耳其军方和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已在叙北部排除极端组织埋设的3000多个爆炸装置和55枚地雷。

  2016年8月下旬,土耳其军队发起代号为“幼发拉底河盾牌”的行动,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并防止叙北部库尔德人势力发展。叙利亚政府谴责土耳其的军事行动是对叙利亚国家主权的公然侵犯。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