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毒枭古兹曼被引渡到美国受审 不会被判死刑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7-01-20 14: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古兹曼被引渡至美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20日报道,墨西哥毒枭乔奎恩·古兹曼(Joaquin Guzman),外号“矮子”,已于当地时间周四被引渡至美国。他曾因两次成功越狱、多年逃避法律成为墨西哥传奇。

  一位美国官员告诉CNN,墨西哥当局此前就计划在特朗普就职前将古兹曼移交给美国,他面临六项指控,将在布鲁克林接受审判。

  2009年,美国布鲁克林区地方法院指控古兹曼和其他卡特尔头目在1990年到2005年期间共谋向美国输入264000磅可卡因。这些毒贩被控告共享毒品运输路线,从哥伦比亚多个毒品组织获取毒品。

  墨西哥外交部称,如果古兹曼的罪名成立,美国也不会对他判处死刑,因为墨西哥反对死刑。

  古兹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的头目。他善于使用错综复杂的管道系统来躲避当局,运输大宗毒品,使锡纳罗亚贩毒集团如此壮大。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