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鱼鹰机拟参加日美联合训练 不包含新安保法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1-19 15: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8日,日本陆上自卫队发布消息称,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联合训练将于3月在新潟、群马两县实施,日美双方正在就新型运输机MV-22“鱼鹰”参加训练进行协调。

  报道称,“鱼鹰”去年12月在冲绳发生迫降、机体严重损坏的事故,对其安全性的担忧再次升温。此举可能也意在通过训练展示其运输性能、凸显部署的必要性。事故发生后获悉“鱼鹰”将参加日美训练尚属首次。

  训练计划在新潟的关山演习场、群马的相马原演习场实施。据陆上自卫队称,基于安全保障相关法的新任务内容不包含在此次训练中。

  据悉,联合训练被称作“森林之光”(Forest Light),每年实施两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