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朗总统:不会和美国就核协议问题重新谈判(组图)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7-01-19 09: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2)伊朗总统说不会和美国就核协议问题重新谈判

1月1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伊朗总统鲁哈尼17日表示,伊朗不会和美国就伊核问题全面协议重新进行谈判。鲁哈尼强调,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关于修改核协议的言论只是特朗普的一面之词。核协议不是双边协议,它已经在联合国得到了确认。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NextPage]

(国际)(3)伊朗总统说不会和美国就核协议问题重新谈判

1月1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伊朗总统鲁哈尼出席新闻发布会。伊朗总统鲁哈尼17日表示,伊朗不会和美国就伊核问题全面协议重新进行谈判。鲁哈尼强调,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关于修改核协议的言论只是特朗普的一面之词。核协议不是双边协议,它已经在联合国得到了确认。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