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一狐狸掉进河里 结果冻成了“冰雕”

来源:新华社 作者:欧飒 编辑:张焕勤 2017-01-15 09: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一家客栈展示的一座奇特的狐狸冰雕吸引了很多人目光,甚至引来众多媒体报道。不过,这座冰雕并非哪位艺术家特意塑造,而是寒冷天气的作品。

  据德新社14日报道,德国近来天气寒冷,一只狐狸踩塌河冰落水,被整个冻结在多瑙河里。家住西南部弗里丁根一个村庄的猎人弗朗茨·施特勒2日发现这头可怜的狐狸后喊来伙伴,用锯子从河里切割出冻着狐狸的大冰块,把仿佛一座冰雕的大冰块放在他为打猎者开设的家庭客栈庭院里,用来警示人们多瑙河有些地方冰层薄,走在上面危险。

  施特勒说,动物掉进河里被冻死的事不常见,“过去40年看到过三四次鹿和野猪被冻死在河里的事。”(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作者:欧飒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