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秀网获英国邀请 赴伦敦男装周现场“即秀即买”

来源:大洋网 编辑:何冰 2017-01-15 00: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至9日,2017/2018秋冬伦敦男装周如期举行,本届男装周诸多品牌创新采取了“即秀即买”的模式,发布会结束之后即立即发售新品,且现场可使用电子平台即刻订货。

  走秀网获伦敦政府邀请,赴秀场与品牌方直接订货。除了时尚电商之外,伦敦方面还邀请了中国线下百货公司、买手店等,组成中国买手团。

  主办方表示,全球男装销售增长速度都在加快,男性消费增长趋势明显。这与走秀网的销售数据相吻合,男性用户的增长速度正在加快,且在中国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走秀网男性用户的数量逐渐逼近女性用户,甚至开始反超,男性对自我形象的投入意识增强将带动男性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

  在本次男装周,有三位华人设计师进入了官方宣传日程,分别是周翔宇(Xander Zhou)、王逢陈(Feng Chen Wang)和李东兴(Ximon Lee)。其中,周翔宇是首位登入伦敦男装周官方日程的华人设计师。由于独特的视觉角度和出众的剪裁,周翔宇逐渐人气高涨,2016年还与中国男装品牌海澜之家联名推出创新系列,获得成功。在本次系列的呈现上,Xander Zhou传达了亚洲新一代的压力、病态和焦虑。使用了军装、中山装、和服、制服等元素,刻意使得模特走路的速度非常快,驼背脖子前伸,呈现现代都市病态感。Xander Zhou本人在秀后解释说挺喜欢焦虑感的,不然人们就会以为什么都理所当然。

  在本次男装周后,2017年初,走秀网将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合作,引进更多优质品牌,共同推出“Menswearand lifestyle Campaign”。

来源:大洋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