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外交大臣抵达纽约 首次会晤特朗普团队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张焕勤 2017-01-09 16: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1月8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经飞往纽约与特朗普团队会面。这将是英国大臣与特朗普团队的第一次正式接触。

  鲍里斯已飞往纽约,代表英国政府与特朗普政府进行第一次面对面会晤。然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前,英国首相刚刚宣布,候任总统特朗普关于女性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

  不仅如此,在美国大选之前,鲍里斯也对特朗普有过很多批评。在特朗普建议要禁止任何穆斯林进入美国之后,鲍里斯曾批评特朗普称,“他显然是个疯子”,并称“这体现出一种难以置信的无知,意味着他完全没有能力去掌控美国总统这样的重要职位”。

  不过,自从特朗普胜选之后,鲍里斯便改称这位亿万富翁为“成功的商人”,并呼吁人们停止对于特朗普胜选的抱怨。

  据预测,鲍里斯将与特朗普的女婿杰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新一任的白宫首席策略师斯蒂夫·班农(Steve Bannon)会面。这将会是英国大臣级别人物与特朗普团队在胜选后的第一次正式接触。

  鲍里斯是英国脱欧的重要支持者之一。媒体预测,他此行很有可能会讨论如何在特朗普上任和英国脱欧后,维持英美两国历史悠久的紧密外交关系。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上周六接受了2017年的第一次采访。其间,她明确表示,英国将会离开欧盟共同市场。这一举动导致英国必须在脱欧前确保与美国的良好贸易关系。(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