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媒:英女王深夜散步被当成入侵者 曾险遭警卫枪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7-01-05 21: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白金汉宫是英国君主居住和办公的地方,但贵为女王的伊丽莎白二世,却曾在白金汉宫遭遇“险情”。据称,女王曾被白金汉宫一名警卫误认成“入侵者”,险些遭枪击。

  英国《泰晤士报》记者日前揭露了这起事件。记者称,根据白金汉宫一名前警卫透露,女王晚上睡不着时,有时会披上衣服,在白金汉宫散步。一次,这名警卫凌晨时分在白金汉宫巡逻时,在黑暗中看见一个人影,以为碰上了“入侵者”,于是大吼“是谁在那里?”,令他意外的是,那个人竟然是女王。

  报道称,这名警卫叫了一声“天哪”,告诉女王他“差点”朝她开枪。

  记者写道:“他意识到自己多嘴,等着接受训斥时,女王回答说:‘不要紧,下一次我会事先知会,你就不必对我开枪了’。”

  媒体此前报道,伊丽莎白二世因身体不适长达数周,不得不缺席了圣诞和新年礼拜仪式,不过现在已经逐渐康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