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西骚乱监狱囚犯趁乱越狱 网上发自拍图炫耀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1-04 09: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北部城市玛瑙斯越狱事件中的其中一名囚犯布雷默在他的社交网站上发布自拍照片,吹嘘自己越狱成功。

  布雷默因抢劫罪坐牢,他的自拍照显示他在茂密植被的地方,照片中他举起两只大拇指。

  警方说,照片中布雷默后面的一名男子也是囚犯,现已被抓获。

  布雷默在囚时已活跃于社交网站,尽管巴西禁止囚犯使用互联网。他越狱后的帖子广泛流传。

  第一个帖子是他的照片,他身上的拜仁幕尼克球衣满布泥泞,身旁有另一名越狱囚犯,他写上"正从监狱逃走出来"。

  另一个帖子是布雷默与四个人一起的照片,他们在像丛林的环境吃水果。

  现在,布雷默的社交网站已被注销。

  1月1日在西北部亚马逊州首府玛瑙斯两所监狱发生骚乱中。

  首先是Antonio Trindade 监狱,有72名囚犯逃走出来,布雷默是其中之一。数小时后,附近的另一所监狱Anisio Jobim发生骚乱,112名囚犯越狱。该监狱骚乱并导致56人死亡。

  巴西官员说,至今已再找回40名逃犯。

  (原标题:巴西骚乱监狱囚犯趁乱越狱 网上发自拍图炫耀)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