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巴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武装部队建立60周年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2017-01-03 10: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古巴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武装部队建立60周年

  1月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左一)出席阅兵式。古巴2日在首都哈瓦那革命广场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武装部队建立60周年。阅兵式于当地时间上午7时举行,数万古巴民众参加了阅兵式和随后的群众游行,纪念已故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以及他领导的反抗巴蒂斯塔独裁统治的游击战。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NextPage]

(国际)(2)古巴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武装部队建立60周年

  1月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人们簇拥着象征古巴武装部队摇篮的“格拉玛”号游艇复制品参加阅兵式。古巴2日在首都哈瓦那革命广场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武装部队建立60周年。阅兵式于当地时间上午7时举行,数万古巴民众参加了阅兵式和随后的群众游行,纪念已故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以及他领导的反抗巴蒂斯塔独裁统治的游击战。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NextPage]

(国际)(3)古巴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武装部队建立60周年

  1月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士兵方阵参加阅兵式。古巴2日在首都哈瓦那革命广场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武装部队建立60周年。阅兵式于当地时间上午7时举行,数万古巴民众参加了阅兵式和随后的群众游行,纪念已故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以及他领导的反抗巴蒂斯塔独裁统治的游击战。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