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官员说将采取措施回击美对俄新制裁

来源:新华社 作者:胡晓光 编辑:何冰 2016-12-30 08: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9日晚说,俄将采取相应措施回击美国对俄实施的新制裁。

  佩斯科夫对媒体表示,俄将作出回应,将按照总统普京确定的方向制定反制措施。佩斯科夫说,克里姆林宫正在研究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声明和美国国务院公布的信息。

  佩斯科夫表示,奥巴马对俄实施新制裁将损害俄美关系并对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对外政策造成打击。奥巴马政府欲将反俄行为模式强加给特朗普政府。

  他表示,克里姆林宫希望奥巴马政府的措施将被纠正,使俄美走上关系正常化的道路。

  美国总统奥巴马29日宣布,因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而对俄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当天宣布驱逐35名俄外交人员。

来源:新华社

作者:胡晓光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