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东部海域发生沉船事故至少4人死亡 无中国公民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檬 编辑:何冰 2016-12-29 23: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雅加达12月29日电(记者周檬)一艘载有近百人的船29日早上在印度尼西亚东部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沉没,目前已致4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印尼北马鲁古省减灾署一名官员告诉记者,失事木船从北马鲁古省首府特尔纳特驶往该省西哈马黑拉县贾伊洛洛途中遭遇强风巨浪,船身受损进水致木船沉没。

  这名官员说,截至目前,已有77人获救,搜救人员发现了4具遇难者遗体。乘客名单显示船上载有67人,但实际乘客人数应当超过这一数字。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死者身份均已确定为印尼公民。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印尼方面已通报领馆,失事船上并无中国公民。

  印尼东部岛屿众多,基础设施落后,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受海况恶劣和安全措施缺位等因素影响,沉船事故时有发生。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