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失事飞机首个黑匣子将在莫斯科破译 第二个已找到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6-12-27 16: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失事现场的搜救人员。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7日宣布,25日在黑海海域坠毁的图-154飞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打捞上岸,当日将由军用运输机运往莫斯科进行破译。

  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27日凌晨5时42分,在距离海岸1600米、水深17米处探测到飞行数据记录器。接下来几小时内,黑匣子将由军用运输机运送到莫斯科附近研究所进行破译。

  此前,根据失事现场的消息人士称,图-154飞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打捞上岸。据他称,黑匣子从外观上看起来完好。第二个黑匣子的位置也被发现,很快就能被打捞上岸。

  25日清晨,俄罗斯国防部所属的一架飞往叙利亚的图-154飞机从索契起飞后不久后在黑海海域内坠毁,机上92人全部遇难。机上载有准备前往叙利亚慰问俄罗斯军队的艺术团、记者和军人。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