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百突尼斯人集体游行 抗议西方国家遣返极端分子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6-12-26 14: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电台报道,12月24日,数百名突尼斯人在首都议会门前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抗议将具有嫌疑的极端分子遣送回突尼斯。

  由于近期发生的柏林恐怖袭击事件,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呼吁加速与突尼斯之间的遣返程序。她表示,已与突尼斯总统通电话,向他表示"遣返程序需明显加速,被遣返人数必须显著增加"。

  12月19日晚上,突尼斯人阿尼斯·阿姆里(Anis Amri)驾驶一辆大卡车冲入柏林的一个圣诞市场,造成12人丧生,近50人受伤。4天后,阿姆里从米兰郊区的一个火车站下车,在受到巡逻警察的问询时,从背包中抽出手枪并开枪,随后被警察击毙。报道称,阿姆里于2011年首次来到欧洲,在意大利兰佩杜萨曾被判入狱,后在西西里岛服刑。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