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会见说唱歌手等名流遭批 民众质问“不干正事”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6-12-14 16: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朗普会见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4日报道,本周二,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见了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足球运动员吉姆·布朗(Jim Brown)、橄榄球运动员雷·刘易斯(Ray Lewis)、真人秀明星欧马洛萨(Omarosa Manigault)以及亿万富翁比尔·盖茨等社交名流。然而,他的这一举动却遭到了民众的批评,被质疑称“不干正事儿”。

  据悉,在周二接见社交名流之前,刚刚有报道传出,称特朗普极少听取呈报给总统的每日简报。此前,特朗普还宣布将推迟自己当选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该发布会原定于本周四举行,特朗普本应在会上回应外界对于他如何处理总统一职与其名下庞大的商业帝国利益冲突的核心问题。

  特朗普团队此前曾称,总统“忙于组阁事务”,因此无法抽出时间来召开新闻发布会。然而报道指出,特朗普新近任命的下一届国务卿,埃克森美孚行政首席执行官雷克斯 蒂勒森(Rex Tillerson),并没有出现在特朗普大厦。

  据报道,特朗普在成功当选美国下一任总统后,几乎每天都足不出户,一直在自己“特朗普大楼”的顶层办公室内办公、开会、任命内阁成员并处理权力交接事务。

  在与特朗普见面之后,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表示,自己与特朗普探讨了“多文化议题”。比尔·盖茨则在会见后发布了简短的声明,称二人探讨了关于创新的问题,以及创新如何能在健康、教育以及能源领域内引发新的变革。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